-初笙-

Meeting Place (session 1: Party)

原作者:bellaciao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332573?view_full_work=true

译者:Z_z_萌_


Summary: 

这是Isak和Even之间的一个小游戏,关于他们曾乐此不疲地讨论过的那些平行宇宙里他们如何相遇的故事。他们有很多不同的想法,而且都热衷于这种装作是陌生人初次见面的角色扮演小游戏。

译者注:简言之,这是一个短篇系列,每一篇都是一种可能的相遇方式,都是独立的故事。作者是一个挪威妹子,她很开心全世界有这么多迷妹一起喜欢他们,希望大家食用愉快,比心~

 

————————————————————

 

Session 1: Party

 

Even的肩膀重重地撞上了Isak的,整条右臂都撞得生疼。他后退了一些跟那个男孩保持些距离,在看到男孩的脸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住了:这张脸太好看了,Even不由自主地一直盯着,盯着。

 

他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喃喃道:“真是对不起,哥们儿,我才刚学会走路一个星期,这对我来说确实不容易,不过你知道的,我已经尽力了。”

 

一瞬间男孩抬起头来,不可置信地盯着他,眼神写满了“你开玩笑吧?”的信息,原本恼怒的表情也变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Even不是特别懂的表情。Even补了一句“别担心”,男孩笑了起来,那笑声简直是他听过的最好听的了。

 

Even太想认识这个笑容真诚的漂亮男孩了,他情不自禁地伸出手,自我介绍道:“我是Even。”

 

“Isak。”他握住了Even的手,两手相握的时间比一个礼貌的握手稍稍长了一些,直至Isak先放开了手。

 

Even感受到了男孩的羞赧,仿佛受到鼓舞一般继续说道:“你是第一次来这里吗?我敢说以前从没见过你。”他确实很擅长藏起自己的微笑,但此刻却不敢确定自己的双眼有没有出卖自己内心的喜悦之情。

 

“不,我是二年级的,咱们是一个学校的,我在餐厅见到过你几次。这次是,呃,就是有人叫着要让我一起来,所以我就来了,不过我一般不去不认识的人家里参加聚会的。”

 

 “那我真是走运,你难得一次改变主意就让我碰上了。这真是,”他用手指比划了一下两人,“这真是命中注定啊。”巧遇的桥段简直就是电影里爱情开始的信号,Even的这一招真是机智,能让人相信这就是命运。

 

“就这样,没错!”Even暗自想到,那个害羞的男孩看起来完全没有想要带起话题的意图,所以他就单刀直入了:“你一个人吗?”

 

“不不不,我跟朋友们一起来的,但是进来以后我就找不到他们了。”

 

“我指的是你有没有女朋友。”这话问得可真直接。

 

“哦!没有。”Isak对面前男孩的直接感到了一丝诧异。

 

“那男朋友呢?”

 

“你是想跟我调情吗?”Isak没忍住,问了出来。

 

“想跟你调情?不不,我正在跟你调情。任何一个温柔可爱而又优雅的人都会这样做的。”

 

“温柔可爱优雅?你知不知道这些词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想打击你,不过你的做法可真是不优雅。”

 

Even装作因Isak的评论而受伤的样子,状似失落地说:“你都不让我试试,又怎么知道呢?”

 

“哦真是对不起,那请你继续吧。”

 

 “所以你现在一个人?”游戏继续了。

 

“是啊是啊,我一个人,没有伴,只有我自己。”

 

Even无视了他语气中的讥笑,“那我们或许可以让你不再一个人。”

 

“这就是你最好的水平了吗?我的天这真是优雅,这简直是我今天听到最优雅的调情了!”Isak又一次爆笑起来。

 

“不过你还是被我逗笑了啊,你应该知道大家是怎么评价我的调情水准的。”

 

 “那他们就是在放屁,你不能相信别人说的每一句话啊,要是这样的话,那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你从小相信的‘我今年都表现得特别乖所以圣诞老人从烟囱里给我送礼物’,其实都是你妈妈送的?”Isak这次是铁了心要变得难搞一些,不能像在其他“平行宇宙”里那么容易就被攻陷了。

 

“不过我要说你此刻为我感到性奋了,这句话可一点也不假。”

 

“而且我不是在被你逗笑了,我是在笑你,这完全是两码事,很显然你也不懂明白这个,真是太可怜了,你居然——”

 

Even受够了这个对话,吻上了男孩喋喋不休的嘴。

 

“这不公平!”Isak在接吻的空档喃喃道。但是很显然,他其实也快忍不住了,所以仅仅稍稍抱怨了一下,就投入了这个吻。

 

他们旁若无人地秀着恩爱,直到一直在角落里等着Isak帮他助攻撩妹的Jonas实在是不耐烦了,前来打断了他们。

“你们这他妈在干什么?这是什么鬼前戏吗?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你们有时候看起来会特别奇怪,然后突然就亲了起来,这真是太放飞自我了。”Jonas简直疑惑得快要抓狂。

 

Isak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他不知道Jonas到底看他们看了有多久,“好啦好啦这只是一个我们内部的玩笑。”

 

“是啊,这是一个我在Isak‘内部’的时候想到的玩笑,你不会想要知道太多细节的,”这句话让Isak的脸更红了,报复似的捶了一下男友仍然痛着的肩膀:他怎么敢在他最好的朋友面前开这种会让人想到他们做那种事情的画面的玩笑!没人敢这样的!

 

好吧,显然这里只有Isak这么把这当回事,还觉得这很尴尬,不过他总有一天会明白,这样的话题在爱着自己的人身边被提起,是一点也不令人尴尬的。

 

Jonas叹了口气,“随便吧,你们赶紧给我个助攻让我撩个妹子,这样我就能跟你们一起闪瞎别人的眼了。”虽然他大概是搞不懂Even和Isak之间的这种浪漫把戏了,不过要是今晚能找个姑娘一起跳舞,那也不错。

 

————————————————————


(第一篇完)

 


评论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