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笙-

Meeting Place (session 4: Tram)

原作者:bellaciao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332573?view_full_work=true

译者:Z_z_萌_


Isak停下了狂奔,在街角站着喘了几口气,顺便看了看手机里的消息。

 

我已经在路上了,你在哪里啊?

你还来不来啊,我都在车站等你十分钟了宝贝儿。

哦Isak你又这样?不是吧?

你这么无视我的消息真的让我有点受伤啊。

老地方见吧。

 

最后一条信息是两分钟前发来的,这也就是说Isak也许还能赶得及,他加快速度冲向车站,在车门关上前跳上了电车。成功了!

 

他看到了什么?

 

Even孩子气地在Isak接近他的时候把头扭到了一边。

 

“不好意思,请问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Isak装作无辜地问。

 

“哦,显然,你完全不知道现在都已经几点了。”好吧,Even确实生气了,Isak确定了这一点。

 

“我手机没电了,而我的手表显示我已经让我的美人儿等了二十分钟,所以我只是想跟你求证一下。”Isak试图用幽默来打破此刻有些紧张的气氛。

 

好吧,然而Even并没有为之动容,他真的受够了,仅仅耸了耸肩作为回应。Isak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我真的很对不起,但是咱们能不能不这么严肃了?”

 

“Isak,你每次都要让我等,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非要大白天睡大觉啊?”

 

“因为我就是很能睡?好吧,以后你就比咱们约定的时间晚半个小时出门吧,但愿半个小时够我用来迟到的了。”

 

Even嘴角露出了一丝笑意,而Isak敏锐地捕捉到了。“你知道我有多爱睡觉,但是我更爱你啊,比爱睡觉多得多,你能想象吗?真的多得多。”

 

“真是个傻瓜。”Even说着,还是原谅了他,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

 

“等一等。”Isak推到了电车的后面,然后又一次走向了Even,他要开始新的一场平行宇宙角色扮演了。

 

“Hey!”

 

“Hey!”

 

“你是Even,对吧?”

 

“是啊,你是?”

 

“我叫Isak,咱们一起上英语课的。”Even听后了然地点点头。

 

Isak乘胜追击:“我居然不知道咱们住在同一个社区!”

 

“我不住在那边,我是去参加一个party的。”

 

“什么party?”

 

“Chris搞的那个大概是‘父母不在,一起来嗨’的party。”Even也开始不正经了。

 

“哦!我也要去那个party!”

 

“真的吗?”

 

“真的!咱们一起去吧。”

 

“好啊。”Even轻松地说道。他平时也这么好说话吗?又或许只是因为Isak是他的软肋?Even准备好好调笑一下Isak了,“你什么时候开始也这么会套路了?刚刚这一段挺溜的啊?”

 

“闭嘴吧,我可懂得套路了。”

 

“那咱们第一次在电车上相遇的时候,你一句话都不敢跟我说,也是什么套路吗?”

 

“得了得了,快闭嘴。”

 

Even笑了,“其实你可能只是太爱我了,原本你确实呆呆傻傻的,但是我却让你变得柔软而圆滑,承认吧。”

 

电车响起了提示声,他们到站了,一起跳下了车。

 

“我那时候真的是完全不知所措,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那真的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我是说,为一个人沉醉的感觉。”

 

“我明白的,只是开个玩笑。你真是太可爱了!”Even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牵起男友的手一起走向了那栋房子。

 

是啊,当时的自己还手足无措,如今却在这个人身边幸福地笑着。

 

“我觉得自己当时真是傻死了。”

 

“那也是个可爱的傻瓜。”

 

“你就知道说我,那看看你自己吧,能不能说说你当初抽光所有纸巾就为了跟我说话、闯进老朋友家的游泳池就为了跟我来一个水下接吻,那些时候你又是想搞什么套路?”

 

“至少它们都奏效了啊,只要奏效了,不管多傻都无所谓。”

 

“我觉得咱们往过了这个红绿灯右转就要到了,你能不能去买点酒?”Isak问道。

 

“我忘记带我的身份证了,得回家取一趟,你要跟我一起吗?”Even笑着说。

 

“什么?”Isak突然有些错愕。

 

“别告诉我你到现在都没意识到当初这也是个套路。”Even大笑起来,Isak只是一脸震惊地盯着他。

 

“哦天哪你真的没意识到,你真是太天真了,我好喜欢你啊。”

 

 “那也是个套路?那他妈也是个套路?搞什么啊,Even?所以当时真相到底是什么啊?”Isak佯装生气地冲着Even嚷嚷。

 

“真相就是,你总能给我带来惊喜,Isak。”好吧,这也确实是个真相,不是吗?

 

 

————————————————————

 

(第四篇完)

 


评论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