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笙-

關於evak同人文 Love Me Harder

有姑娘在問我發佈的第一篇翻譯「Love Me Harder」為什麼沒有後續,這裡向大家說一聲抱歉,之前只在微博上發了停更公告,忘記在這裡發了。

解釋一下事情的經過:
因為之前在歐美圈見到許多大大先發翻好的文、等原作者給了授權後再補上,所以在翻完Love Me Harder,且遲遲不見原作者回覆的時候,我就自作主張將文發佈了。
不久,就在微博上收到了一個姑娘的評論,認為我不應該這樣做(當然,也非常感謝她的提醒,因為事實證明我在那之後也一直沒有等到原作者的回覆orz)
收到評論後,我決定在那個星期之內撤文,並且將剩下的文以私信或郵件的形式發給了想看的小仙女們,僅僅作為一種迷妹之間的交流。

然而智商捉急如我,忘記了在lofter上發個公告,搞得大家都不知道這文已經不會再發了(大概腦子被狗啃了)
如果大家想要看這篇文後面的部分,可以私信發給我一個郵箱,我看到後會儘快將文發過去。

鞠躬。


——————————


补充:

因为我不太经常看lofter,可能发邮件会比较迟,而且效率很低,之后如果有想看全文的小天使可以戳这个链接: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91062590632689

里面有我2017年翻译的所有skam同人,也包含了这一篇的下载方式。

麻烦大家了,比心❤️

评论(90)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