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笙-

Meeting Place (session 6: School)

原作者:bellaciao

原文地址: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9332573?view_full_work=true

译者:Z_z_萌_


Isak饥肠辘辘,冲进餐厅,已经是半晌了,他却连早饭都还没吃,毕竟,谁会愿意大清早的牺牲半个小时的睡眠给自己做三明治呢?好吧,可能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这么做的,但Isak绝对不会。

 

“给我来一份芝士吐司。”Isak喘着气说道。

 

“没有了,你想要点别的吗?”

 

“什么?怎么回事?”

 

“最后一份芝士吐司正在加热,但是已经被他买了,”她示意了一下Isak左后方,“祝你下次运气好点。”

 

(开始陌生人初遇模式)

 

Isak转过身,看到了一个高得像长颈鹿一样的身影,笑了,“你就是那个买到了最后一份芝士吐司的幸运儿?”

 

“是啊。”Even有些疑惑。

 

“呃,我还没有吃早餐,如果我再不吃点东西的话我的胃就要抗议了,我相信你不会想要看到这么悲惨的事情的,所以我在想你能不能——”

 

“不要,不管你有多想吃我都不会让给你的。”Even笑了起来。

 

“我不是想让你让给我,我可以付给你双倍的价钱,行吗?”

 

“你真的这么想要?好吧我还是不会卖给你的,不过如果你喜欢豆蔻口味的话,我还是可以和你分享一下的。”

 

“啊?”

 

“我的意思是,我刚刚点餐的时候让她加了很多很多的豆蔻,所以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Even笑得眼睛眯成了两道月牙。

 

“你说什么呢?我当然接受了!豆蔻可是我的最爱!”

 

“那汁液真是太美妙了!哦,这句话好像是个双关。”Even笑意稍稍减退。

 

“噗。你居然拿这么一种来自天堂的美食开这样糟糕的玩笑,我觉得我应该自己吃掉吐司,不跟你分享了。再说,我现在这么饿,也确实不想跟你分了它。”

 

“要么跟我分,要么你就别想吃到,你自己看着办吧。”

 

“好吧好吧,那就跟你分着吃吧。”Isak只好妥协。

 

他们在操场边找了个长椅坐下,而Even还是让Isak吃完了正片吐司。

 

两人天南海北地聊着,Isak向来是个慢热的人,但是遇到Even他就健谈了起来。这简直有些不可思议,他头一次意识到向人敞开心扉地聊天是一件这么容易的事情。

 

“你真的是个挺酷的人,不好意思啦,我独吞了这份吐司——好吧其实我一点也不愧疚——不过咱们还是再去餐厅给你买点什么东西吧。”Isak吃饱后心满意足地说。

 

“其实我不饿,我只是给我那个傻傻的男朋友买的,毕竟他总是喜欢让自己饿肚子。”

 

(以下结束陌生人初遇模式)

 

“别骗人了Even!我他妈当然知道就算一开始你自己也很饿,你也还是舍不得拒绝你的美人的。哦我居然没有跟你分了它,这让我感觉很不好,你个混蛋。”

 

“我给你买了一份吐司你居然还说我混蛋?而且你刚刚还说你一点都不愧疚!”Even有时候真是不能理解他男朋友为什么这么爱演。

 

“实际上你只是买了半份吐司。”

 

“所以你就是这么感谢我的?我可是这世界上最贴心最可爱的男朋友啊!我真是不能再多忍受你一秒钟了——”Even站起身,准备来一个夸张的戏剧式退场。这个人怎么也这么爱演?

 

“别演了行不行啊?”Isak咯咯笑了起来,虽然他自己看得也挺开心的。他抓住了男朋友的手,让他重新在自己身边坐下。

 

“好吧,现在我们居然开始在校园里牵手了,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混蛋。”

 

“是啊,我们现在居然敢在大庭广众之下牵手了,谁知道下一步会是什么呢?”Isak调笑道。

 

Even简直要为自己能够拥有这个珍贵的男孩而感激涕零,“Isak,你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在遇到我之前,你的人生都毫无意义?或者说,我就是你命中注定的那一个唯一?”

 

“我是说,我当然非常希望能够早一些就遇见你,但是我觉得你不会喜欢那时的我的,我当时太不成熟了。”

 

“你现在也还是不成熟啊亲爱的,别犯傻了。”Isak推挤着Even的肩膀,差点把他推倒。

 

Even握着Isak的那只手紧了紧,缓缓向前倾身,知道他们鼻尖相触,“你想摆脱我吗?这是你想要的吗?如果你真的想的话我可以离开。”

 

Isak沦陷在了他的诱惑里,吻住了Even的双唇。说实话,他压根就没有尝试过抵挡Even的诱惑。每当他们这样亲吻着对方,Isak都觉得周身的一切都消失了,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而他永远都不会对这样的吻感到厌倦。所以当Even开始后退试图结束这个吻的时候,Isak不由自主地发出了抗议,宛如经典电影桥段。Even笑了,回击了一下Isak先前的调侃:“Isak,别这么爱演这种浪漫桥段行吗?”

 

毫无疑问,他们两个真的都很爱演,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

 

(第六篇完)

 


评论(1)

热度(39)